2013年11月23日星期六

DAY 7 – 10: 一起走過加針的日子

新的兩支針是要自己溝藥粉, 過程比之前複習很多, 又要把藥水打進藥粉, 又要換針頭,最重要的是要注意避免打空氣入體內。 晚上繼續由老公操針, 不過新的兩支針較痛, 首兩天打完第2針我已經忍不住流眼淚, 肚皮又紅又腫。 到第3天有一針不知是老公手勢不佳還是角度問題, 打到我流一大滴血。 到現在我已經忍不住倒數下次回醫院覆診時間, 因為我真的快要忍受不了每天打3針的日子, 嗚嗚~~
 
打了13針之後個肚又紅又脹, 副作用是令我由正常身型變成了31.5寸腰的C9身型…..醫生說肚脹是打針後的正常反應。幸好現時是冬天, 可以用外套和圍巾遮一遮我那個新車軚, 否則不識趣的親戚朋友又會問我是不是有孕。唉, 這條路比我想像中更難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