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星期六

DAY 11: 覆診2 – 祝卵快高長大

打完16支針後又是覆診的時間, 早上抽血, 下午見醫生。
 
早上跟抽血的姑娘說起打針, 她說她很明白療程中會有很大壓力, 對於我來說反不是心理壓力 (因自己已預計不會1次成功, 亦沒有講給其它人知) 反而是皮肉之苦。談起每晚3針的情況, 我差點哭了出來。
 
因為上次我的卵生長得慢, 所以今次照超聲波時有點緊張。但今次超聲波一開始, 我已經見到很多很大粒的黑色圓圈, 醫生逐一度尺串, 全部每粒都有差不多18-20mm。總數有10數粒, 醫生亦很滿意地說 : “打咗8日針, 啲卵子都大得好快喎!” 醫生又說它們都差不多成熟, 可以做手術!  , 終於今晚打最後一支針破卵針。因我家離大圍仁安太遠, 又要在零晨打破卵針, 所以選擇再由老公操刀打肚皮 (其實昨晚打針時已發現仍可打針的位置不多, 今晚要想辦法解决最後一針)
 
驗血報告顯示我的指數偏高, 醫生說有可能會影響著床, 所以她說未必會在今個cycle放胎, 但最後還是要再看胚胎的質數及我在手術後的狀況再决定。其實我也沒有所謂, 放新鮮胎或雪胎都可以, 隨遇宜安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