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生理時鐘誤嗚記

雖然我知道自然懷孕的可能性好低, 但每個月我都會盡量試。
 
上個月排卵後第5天開始突然好谷M痛(情况維持了好幾天), 之後每天都好疲倦, 嚴重到有幾天我要提早收工回家休息, 每晚10時我累得連我追開的The Walking Dead也沒有精神看, 而且常有肚餓口渴的感覺。很奇怪, 到接近M時口裹有怪怪的血腥味, 又常有好似水的白色分秘 (sorry for the details)…..到應該M到那天開始每天半夜渴醒同作嘔,嘔心到不能入睡, 而且個肚大了很多。因為没有谷M的感覺, 以為自己中了獎……結果開心不到一天, M便來了!!!
 
這誤鳴已經不是第一次,而且一次比一次迫真。我知你們會說是心理作用, 但有些symptoms是看得見的(詳情恕不便盡錄)。外國網站的姊妹說是纖維瘤的影響,也好我不是患了妄想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