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灣仔的龍母娘娘廟

據講有些baby kingdom的姐妹會到灣仔的龍母娘娘廟摸龍床求子,我也有摸龍床, 但可能没有帶祭品誠心拜祭 (因那時只是途經該廟又剛好有朋友提起), 最終也仍未達成願望。

本來我也想過帶祭品誠心到龍母娘娘廟拜祭, 但心裏又擔心如果命中註定我是没有子女, 强求也未必是好事。回想約10年前我的嬷嬷病得很厲害, 我去求神用我10年命去交換令她不要那麼痛苦,最後她的病是醫好了, 但後來因老人痴呆症及年老每天大部份時間也臥床, 我現在回想也不知道我當時求的是否為了她好。如果她當年走了, 我當然會很傷心,但我知道她可能寧願早走, 也不願現在如行屍走肉般。

噢,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