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做手術請舉手!

收到醫生給我的壞消息後, 我心裏對做手術一事有點心大心細,一方面想賭一鋪,博吓做iui, 正如醫生講, 有不少孕婦都有子宮纖維瘤, 但都能成功懷孕生育, 而且纖維瘤9成是良性。另一方面我又擔心如果纖維瘤是惡性, 我做iui便是送自己一程。
 
老公第一個支持做手術, 他說做手術對我同未來的baby都較安全,保命亦可減低小產風險。
我媽也支持做手術 (其實媽媽50幾歲時亦因有太多子宮纖維瘤而割掉子宮),她擔心我的老友是惡性,  怕我為生育命也掉了。
 
現在我等11月仁安的second opinion再決定。如果大家識中環做子宮纖維瘤手術好的婦科醫生, 請留言給我, 不勝感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