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星期二

仁安周敏姬醫生

網上有多人問周醫生是否一個好的不育科醫生,評語不多,就算有,一般都指她很cool。

我沒有找周醫生做過iui, 不能作評論。我只能就我個人的經驗給一些評語。我找周醫生做了一個ivf cycle,2次放胎都能成功著床,我認為她的手勢很好,亦很有經驗。她的確不是一個caring的醫生,不過她有碗話碗有碟話碟, 是專業和要求高的醫生。坦白說,我懷空心胎時也曾經覺得周醫生有點冷漠,但回想起來,她說的意見都是對的,所以我第二次懷孕也繼續找周醫生做產前檢查。

另外,周醫生不會像一些婦科醫生那樣為了賺錢而叫我做不需要或公立醫院已提供的檢查,反而她會提我某些檢查在公立做已經足夠,不用在私家花錢。

周醫生的確很忙,每次應診都有點趕。但她有問必答,我覺得她絕對沒有問題。

1 則留言:

  1. 妳好!請問揾周醫生做ivf 療程大約需要幾錢費用,因為我啱啱喺威爾斯做完但8週小產咗,想再揾另一間試吓!謝謝

    回覆刪除